699元 OPPO O-Free无线蓝牙耳机正式发布

当你仍激动与OPPO Find X完美无瑕的设计之时,在发布会的尾声一款无线蓝牙耳机已经悄然而至,它就是OPPO O-Free,同样纯粹的高颜值,拥有和Find X一样的配色选择,售价为699元,搭配Find X使用有奇效。

OPPO O-Free的外形设计精美时尚,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依据人耳模型进行反复调试而成,不仅外形看起来舒适,使用起来同样舒适。配色选择上分为波尔多红及冰珀蓝双色。

OPPO O-Free搭载高通智能芯片,可实现耳机与手机的无延时同步,在使用过程中极大提升了蓝牙连接时音乐通话的稳定性。同时OPPO O-Free还采用了低功耗设计来确保其续航能力,单体可实现4小时不间断的使用,耳机盒提供有长达12小时的电量,进一步确保了耳机的持久续航。

OPPO O-Free蓝牙无线耳机将手机的束缚彻底打破,配合国内版Find X的AI智能系统,可实现耳机操作ColorOS智能语音助手的所有功能,让智能的范围无限扩展,无需操控手机也能实现用户所想。

同时,OPPO O-Free还支持随性翻译功能,用户佩戴耳机时,双击耳机录音,双击结束,实时翻译结果体现在手机上;当对方按住手机中的翻译界面进行录音,松开结束,翻译结果会自动在耳机里播放;轻松实现同步翻译,轻松沟通无障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