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是低估了斗鱼的决心,为了把卢本伟捞回来,真是煞费苦心!

在游戏主播圈中,卢本伟这位主播或许并非最强的,但在知名度上绝对是数一数二。

尤其是在登上了央视,被点名批评全网封杀后,他的知名度更是跨越了平台,跨越了游戏圈,成为了众所周知的一位大人物。

但我们还是低估了斗鱼的决心,为了把这位万人唾弃的主播捞回来,他们也是煞费苦心。

在知名主播阿冷一周年的直播上,斗鱼携手各大主播为她送上了一份大礼。

全网知名主播联手祝福,大司马,冯提莫,陈一发等人纷纷录制了这段视频,各种皮,各种秀,各种姐妹闺蜜情,场面非常感动,一片和谐友爱。

而被封杀的卢本伟也突然出现,并且还深情款款的为阿冷送上一首老歌,祝福友情。(ps:虽然不知道这两位主播到底是怎样成为了朋友......)

其实为了能够复播,卢本伟也一直非常努力。

在消停了一段时间后,赵梦玥与他的活跃度也是越来越高,经常在微博中秀恩爱,从一开始的不露脸采用变声器到现在的原声原画,这一路也是充满了崎岖与艰苦。

据说马上也是卢姥爷与赵梦玥在一起六周年的纪念日。

这一天会不会成为卢姥爷复播的日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