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华为手机发烫耗电快?这几个特色功能没打开,难怪耗电快

随着夏季的气温越来越高,这手机也是越来越容易发烫了,小编最近也收到了很多华为手机的用户反映,手机不仅容易发烫,而且电量也消耗的很快,以前充一次可以用一整天,现在几个小时就要充一次。手机发烫,电量也不经用。这是为什么呢?小编要问问你,这几个功能你打开了吗?

现在手机的应用软件那是越来越多,有些软件,你虽然看着它没有运行,但是却在后台偷偷的消耗电量,大家对于自启的权限,一定要全部关闭了,首先打开【手机管家】-【应用管理】-【权限】-【自动启动管理】点击禁止自动启动项中的软件程序,就可以同时关闭多个未使用的软件了。

这两招大家都学会了吗?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手机配件,让你的手机更加的酷炫。

这样的背夹电池很方便,出门的时候放在包里,随时都可以掏出来用。超大的容量,持久长效的充电,质量非常好。

手机如果不小心摔出刮痕或者碎屏,那真是整个人都会很不好,这样的手机壳,可以很好的保护手机哦。

这样的手机壳是非常帮助散热的哦,磨砂裸机质感精致大方,很适合喜欢简约风格的人,使用更方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