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新零售、新制造、新能源、新技术、新金融”正势落地知道吗

想了解更多赚钱方法,欢迎点击下方【了解更多】

10月13日,在杭州·云栖大会上,马云爸爸讲了五个新,并且放言:这五个新将会冲击很多的行业,今天我们先说了,不然20年后,你们又说,我们又破坏了你们。我希望大家不要把它当作危言耸听的警示,而是当作改变自己的机遇。

想了解更多赚钱方法,欢迎点击下方【了解更多】

今天全世界互联网的人口已经超过了20亿人,就像十几年前,有次跟朋友聊天,我说将来会有一个新的世界诞生,这个世界是一个被人称为虚拟的世界,这个世界所有人都在网络上形成,而今天我们真正诞生了一个新的世界、新的经济,形成了强大的经济的基础,给每个人带来了巨大的空间。

2018随着市场的不断开放,未来的市场,将出现大量充满财富的机会,又将出现一大批亿万富翁,同时也出现很多人将面临倒下,绝大多数人失败,因为,他们看不到机会,就算看到了,也不敢相信,不敢去尝试!

想了解更多赚钱方法,欢迎点击下方【了解更多】

如今的社会是人工智能的社会,传统行业收到严重威胁早已经不是危言耸听。马云提出的“新零售、新制造、新能源、新技术、新金融”概念正强势落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