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今日两货车相撞 消防官兵托举担架帮助驾驶员脱困

原标题:重庆涪陵今日两货车相撞 消防官兵托举担架帮助驾驶员脱困

驾驶员腿部被死死卡住,不能脱身。涪陵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6月30日20时30分讯(记者 张勇)今(30)日上午,正是不少市民开车出游的时候,重庆涪陵境内一国道两辆货车相撞,造成交通拥堵,一名驾驶员被困。当地消防官兵及时救援,驾驶员成功脱困,道路很快得以恢复。

上午9时34分,重庆市涪陵区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涪陵区往白涛方向的小溪隧道附近,两货车相撞,有人员被困。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白涛2个中队的3辆消防车和23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帮助驾驶员脱困。涪陵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9时45分,两个中队到达现场,看到两辆大货车均有损伤,其中一辆货车撞到路边一侧的山崖,车头变形,驾驶员腿部被死死卡在驾驶室内,身上多处擦伤流血,情况紧急。

“事发路段地处国道,又是周末时间,大量车辆被堵。”消防官兵立即分组行动。一组拉起警戒线,疏散围观群众,对现场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防止造成二次事故。一组利用破财工具破拆车门,并用担架托举无法继续在车内栖身的驾驶员,帮助他脱困。

驾驶员被消防官抬往救护车,随后被送往医院诊治。涪陵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经过大约十分钟的救援,大货车驾驶员成功脱困,并被送往医院诊治。现场交通很快得以恢复。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