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超时空之战的出现,是否会打破现版本RAID本的机制

周年庆已到来,国服特色副本“超时空之战”也已上线,相信小伙伴们在各种视频已经看过这个副本的流程了吧。对其也有了一点认知,可以说除了奖励还是新装备,还是其无力吐槽的模式类型,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改变。

为什么小编会这么说,因为国服超时空副本已经可以确定了在消耗品上的限制,也就是说,小伙伴们再也不能靠嗑药在某些必定团灭的机制下,存活下来,所以在未来的某一天,1S药可能就要彻底消失了吧,不妨有些大佬有大量的囤货,但是消耗品终究是消耗品。这个药说句实话真的有些打破游戏平衡了,然而在副本中强制性的禁止或者限制的话,从某方面来说是延长了游戏的寿命。

既然,药被限制了,那奶妈的定位方向肯定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众所周知,MMORPG游戏中的奶妈一般都是来抬高队伍血线的,而地下城的奶妈却与之不一样,是给队伍成员添加BUFF增加伤害的,所以说导致了回血技能的尴尬地位,更有甚者还有一个职业是不能被回复技能回复血量(石油大亨)。所以消耗品的限制将大大提升奶的回复技能的地位。

从上面两点,我们不难看出未来RAID本的方向将会和传统MMORPG游戏一样,将会出现T,C,奶三个位置,奶的回复技能将是以后副本不可缺少的重要条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