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暴雨兼落雹,11游客被困长城

北京市怀柔区上周六(6月30日)下午遭遇恶劣天气影响落起雷阵雨兼冰雹,造成11名游客因被困大雨天黑迷路被困慕田峪长城。当地消防部门随后派员到场搜救,安全将被困游客护送下山。

搜救人员背住两名孩童落山。(互联网图)

现场救援人员表示,起初他们接到的报警是3名外籍游客被困,「当时雨愈下愈大,上山道路湿滑,稍有不慎就可能脚底打滑堕落山涧」。现场指挥员指,搜寻约半个小时后,他们发现3名被困游客,经过了解,3人为美籍华人,由于天黑下雨找不到下山方向才报警求助。

冰雹散落一地。(互联网图)

搜救人员在搜寻过程中,同时发现有8名游客与3名被困者在一起,其中包括4名女性和4个3岁左右孩子。经过短暂沟通,3名外籍被困人员表示身体无恙,可以自行下山,救援人员于是给他们指明下山道路,交代注意事项,并通知山下人员接应后,集中力量救助其余8人。约40分钟后,救援人员将另外8名被困人员护送下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