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汇优秀作品展演在信阳举行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讲好河南青年好故事,传播河南青年好声音。6月29日,河南省“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汇优秀作品展演在信阳成功举行。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曼如等出席本次活动。

“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汇以讲演、朗诵形式为主,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为主线,以有温度、接地气的平凡人平凡事、身边人身边事诠释新时代河南大学生的理想信念、精神风貌、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此外,本次展演也作为河南省第16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示。来自本届大学生科学文化艺术节14个系列活动的优秀作品,纷纷以静态展览、新媒体展播、节目展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展示,充分展现了我省青年学生在科技、动漫、文学、美术、书法、器乐、舞蹈、曲艺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作为河南省第16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本届青春故事汇自今年3月活动启动以来,各级团组织共组织150余场比赛,2700多名同学用他们的经历、体会、感悟讲你讲我讲他,发现时代新人、学习时代新人、争做时代新人。通过广泛发动,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了事迹突出、感染力强、植根一线的时代新人优秀故事参加此次展演。参加展演的诸多作品融思想性、创新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充分展示了近两年来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我省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决心。

据悉,该展演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发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