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苏打水瓶内发现不明物 男子维权遭商家拒绝

2018年7月1日,山东滨州一男子,投诉名仁苏打水瓶内发现不明物,向商家维权遭拒绝。据该男子讲,6月17日,他在滨州一超市,购买一包名仁苏打水,回家后发现有黑色漂浮物,其后曾联系超市,但一直没有处理。(民声供稿平台 发)

图为该男子提供的超市购物小票。苏打水是碳酸氢钠的水溶液,可以天然形成或者用弱碱泡腾片、苏打泡腾片以及机器人工生成。苏打水含有弱碱性,医学上外用可消毒杀菌。天然苏打水除含有碳酸氢钠外,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成分,因此是上好的饮品。(民声供稿平台 发)

图为6月17日,该男子在滨州一超市,购买一包名仁苏打水,回家后发现有黑色漂浮物。(民声供稿平台 发)

图为6月17日,该男子在滨州一超市购买的名仁苏打水。(民声供稿平台 发)

据该男子讲,6月17日,他在滨州一超市,购买一包名仁苏打水,回家后发现有黑色漂浮物,其后曾联系超市,但一直没有处理。(民声供稿平台 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