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客舱部开展主题航班活动(图)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梁永军 实习记者冯智君 通讯员徐玲玲、王宏、任姝瑶 报道:“42年前,我向我的组织作出承诺,我愿扎根农村一辈子,一辈子为人民服务!”“在哪里不是问题,能为老百姓做实事,做真事就够了。”为庆祝建党97年,激励乘务员队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航股份客舱部于6月26日在航班上开展“追忆入党时光,祝党生日快乐”主题航班活动。

餐饮服务结束后,乘务组邀请了几位党员旅客来到服务台,让这些老党员追忆入党时光,分享党员故事。当被问到入党时候最初情怀和初衷的时候,一名拥有着42年党龄的高校教育工作者不禁背起了当年入党时候的誓词,随后她讲述了当年知青下乡扎根农村,为建设新农村奉献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的故事,她说:“现在祖国强大了,人民都过上了幸福的日子,作为一名党员更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句振奋人心的话,让客舱里响起了雷鸣般掌声。

与此同时,另外一个担任了二十多年的面厂党委书记对新一代的年轻党员同志也寄予了希望,他说,青春只有一次,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等到晚年时,当年的奋斗都是一个个美好的回忆。

“在这万米高空中,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听老党员的讲述故事,能够这样为党庆生,是一件非常很有纪念意义的事情。”乘务组和旅客们纷纷表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