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从6.5/10到必须玩风暴英雄的六大理由

近日,游戏业界权威评测媒体IGN高调公布了一则视频,题为:

《你必须马上玩风暴英雄的六大理由》

六大理由:

1.对新玩家极其友好、极其易于上手

2.标志性的暴雪经典角色、移植优秀的技能与玩法

3.快节奏而又令人专注的游戏体验

4.多样而独特的地图机制设计

5.新老玩家公平对待(无养成、符文等),是真正的免费游戏

6.专注于乐趣,满足你的竞技和娱乐需求!

从昔日著名的6.5/10评分,到如今的力捧热推,无论是IGN,还是游戏玩家,对风暴英雄的评价都是越来越高。

作为世界上顶尖的游戏媒体,他们在大多数时候都是专业且权威的。《风暴英雄》初上线时,IGN曾毫不留情的给出了6.5的分数,而“6.5/10”也成为风暴众多的名梗之一,就连官方也在游戏某乱斗地图的观众席上打出了6.5/10的横幅,可能是玩梗,也可能是用于警示自己。

在此之后,风暴团队在新任游戏总监大比利的带领下对游戏进行了更加细致的打磨,终于在2.0版本让IGN刮目相看,并将评分调整为8.0分,这代表游戏品质已堪称卓越。

从2.0一路走来,风暴的进步已经让很多玩家刮目相看,但能让IGN专门制作一部视频,力荐玩家马上尝试游戏的六大理由,这在业内还是十分少见的情况,如果再度给风暴评分,相信IGN必定会给予比8.0更高的分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