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老太一气之下将自己4个子女告上法庭,网友:这是为了啥?

昨天,海陵区人民法院再次开庭审理了这样一起案件。

周怀英今年81岁了,家住海陵区苏陈镇,有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儿女成家后,她一直和老伴相依为命,两年前,老伴不幸离世,经村委会协调,三个儿子每月各给付老母亲50元的生活费,不过,就是这么一点生活费,大儿子贾某却在2017年拒绝支付了。无奈之下,81岁的老母亲将四个子女一同告上了法庭,在第一次的开庭中,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意见【第一次审理现场】

经过法官的现场教育和调解,四个儿女和老母亲达成了协议,81岁老人周怀英的养老才终于有了着落。

在此次庭审中,作为被告之一的女儿贾某珍第一次出庭。在赡养母亲的问题上,她表示,自己是出嫁的女儿,在农村没有赡养父母的传统,加上自己丈夫去世,自己没有收入来源,只能在平时的生活上,尽到照顾母亲的责任。

关于大儿子贾某林未曾支付2017年赡养费的问题,贾某林的代理律师认为,贾某不支付是有自己的理由的,现在闹上了法庭,就更不好私下支付了。

被告贾某林的代理律师:“2017年度的赡养费,在上一次的庭审当中我们已经提出,这个赡养费是要给付的,只是要把话说在法庭,不是说不给付。”

看到大儿子的态度,周怀英老人伤透了心,想起昔日含辛茹苦将四个子女抚养成人的艰辛,不禁悲从中来。

原告周怀英:“养到这么大,定亲、给你找老婆,给你弄房子,我们买的房子给了你两间屋,又给你弄了木头还有砖头,还又补贴了1000块钱,你不想想?”

最终,经过审理法官耐心地调解和现场教育,四个儿女跟81岁老母达成协议,三个儿子每人每年支付母亲生活费1000元,女儿每年支付母亲生活费300元,老人生病产生的医疗费用由三个儿子分摊。至此,老人的养老才终于有了着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