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大爷坚持下地干活,只为给不孝儿子还贷款,村民说:太无能了

现在社会发展的这么迅速,小年轻们谁还会在家里都种地啊,纷纷都跑到外地去打工了,在外面打个工,挣个钱顺便在外面找个媳妇就行了,这个现在差不多都已经是给大家这么一个小目标了。

在山东就有这么一户人家,这家人是农村的,王飞在学校就开始在打架,喝酒,顶撞老师,不管什么违纪的事情都干过。到后来因为在学校打架,打架打的打红了眼,下了狠手了,一不小心拿着凳子腿一下子就把人家孩子的腿给打断了,打断了腿可不要紧,这东西要赔钱啊,人家孩子腿被打断了住进了医院,这个小子因为在学校打完仗就在学校墙头上跑了。学校联系家里来商量一下解决方式,竟家里的几番道歉找学校,还是什么挽回的余地都没有,就这样给开除王飞。王飞在社会上认识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人物哪里躲了十天半个月的,等风头小了回家了。

就这样事情就暂时告一段落了,王飞被开了,踏上了社会的打工之路,在外面打工五年了,也差不多20好几了,也该找对象了。天要是开眼就算神了,这小子不笨,在外面找了个媳妇领到家里了,商量着结婚吧,两个人就这样结婚了。好日子没过几天,外面就找人来要还钱了,这才让家里知道,说因为什么事情在外面欠了40多万,好说好商量,给了七天的时间说把钱给还上。这时候刚结婚的媳妇一听是借钱还骗人结婚的就这样没几天又离婚了,这让这个家里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这几天忙里忙外的,找亲戚借钱,和邻居接钱,又加上前几天结婚的那随的份子钱,加起来东拼西凑差不多凑够了二十万,这还有二十万呢,这让人改怎么办啊。七天的时间很快就到了,那一些人准时的来到家里要钱了,把事情一说,这几天凑够了20万,剩下的那20万在宽限几天,那帮人一听还要在等几天很是不高兴,但也无奈,毕竟在一片地方有一片地方的规矩,本人做的事那就自己来承担,好在那天王飞躲出去了,老人在家招待的,就这样才侥幸躲过家里被抢被砸。最多给留了三天时间,王飞到后来回来了。一听感到害怕了,连夜在晚上带着被窝卷走了。

就这样一家人都踏上还债之路,农村大爷每天依旧坚持下地干活,种植各种作物,只为给儿子还贷款。日久天长了村里的人都说这孩子太无能了。所以说大家都要好好学习,在外面好好工作,多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回报国家,社会和父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