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 赛后群访 Flawless:岩雀是 T1 级别的打野

RW 赛后群访 Flawless:岩雀是 T1 级别的打野

​​ Q:WE 今年夏季赛打野只用过一次梦魇,至今用过五次奥拉夫,为什么第二局反而 ban 了梦魇 ?

教练:因为我们没有打算用,就 ban 了。

Q:第二局有一次开团前 Smlz 已经被秒,为什么克烈还反身一打五 ?

Doinb:没办法,克烈这个大招太傻了,我按了不能取消,只能过去了。

Q:第二局开团都很针对你,当时是怎么和队友沟通的 ?

Killua:没沟通。就那样打。

Q:最后一局用岩雀拿到了 MVP,请问一下岩雀现在算是 T1 级别的打野了吗 ?

Flawless:岩雀很好,是 T1 的打野。

Q:第一局中奶妈的 w 和大招多次救场,缓解了团战的劣势,请你评价一下辅助选手今天的表现。

Smlz:打的还可以。

Q:你的 kda 目前是上单对位第一,认为 lpl 哪位上单选手是应对起来比较棘手的强敌 ?

Mouse:我觉得 LPL 的大家都挺厉害的,我的 KDA 高是因为我自己对坦度的判断比较好吧

Q:这次来到西安,对西安这座城市有什么印象 ?

Mouse:首先人比较热情东西也挺好吃的,现场粉丝也比较给力。

Q:评价一下第二把用传统 ad 艾希对线乌鸦 + 莫甘娜,感觉如何 ?

Smlz:看操作。

Q:什么时候会选择克烈这个英雄,他的优势在哪里 ?

Doinb:看情况。

Q:第一局你的卢锡安表现亮眼,评价一下自己今天的表现。

Smlz:还可以。

Q:看到马哥第一局在最后时刻的精彩操作,心里有什么想法 ? 有没有夸奖马哥 ?

Mouse:可以吧。 ( 嘿嘿嘿嘿嘿嘿 ) 就还行。正常操作。

Q:你最近玩了不少上单英雄,有计划去上路试试吗 ?

Doinb:这个看情况吧。

Q:今天比赛开始之前你的心情貌似不错,是遇到什么开心事了吗 ?

Smlz:在和 Condi 聊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