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巨头可能加大对特斯拉的投资

一位高管今天表示,如果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提出要求,日本松下公司将考虑在美国内华达州的特斯拉公司汽车电池厂增加额外投资。

额外投资将高达16亿美元,松下还将为Tesla的50亿美元所谓的Gigafactory(松下联合运营)做出贡献。

“如果我们被要求这样做的话,我们当然会考虑额外的投资,”松下汽车业务负责人Yoshio Ito在媒体圆桌会议上回应关于日本公司是否会增加投资的问题时说。

松下是特斯拉现有生产模式的独家电池供应商,在日本和Gigafactory都有生产。

特斯拉Model 3早前计划的周产量5000辆目标在周日凌晨艰难的完成,马斯克也是在推特上表示完成初步目标。

伊藤上周在松下的股东大会上表示,Model 3的产量提升将会导致电池短缺,保持周产量5000辆会更加的艰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