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GT版发布:新吓人技术加持?

今天下午三天,荣耀举行了新荣耀10的品鉴会。由于不是新手机,所以发布会现场更像是一场小型聚会。

发布会伊始是肯定GPUTurbo对于手机性能的巨大提升,接着简要介绍了几款手机的升级计划。

而宣称的“新吓人技术”,名字叫做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号称可以做到“告别三脚架,手持就能拍出夜景大片”。

这项技术是结合AI技术进行软硬结合打造出来的,相对于市面上原本防抖方案的EIS和OIS拥有更强的表现能力。如果没有麒麟970芯片上NPU的加持,这项技术难以被其他厂商仿造。

第二个升级优化在于功耗方面,荣耀宣称“GT超级省电技术”,待机8个小时,只消耗2-3%的电量。

至于升级的具体时间,赵总宣称7.12开始内测。

既然是新荣耀10,当然还有新的版本。所以发布了了荣耀10的8G运行内存版本,在本月24日正式上市。

最后,小编手上的P20pro也即将能升级GPUTurbo技术了,期待in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