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业主把房子出租,“二房东”把一套房子隔出7个单间再出租……

厉害了!

一套五室两厅的房子能隔出7个小单间,

而且每一个单间里面都配有卫生间,

业主却毫不知情!

为了跟儿子、孙子住在一起,游先生花160余万购买了长沙芙蓉公寓的一套二手房,但住在他楼上的邻居,将一套182平米的房产隔出了7间房和若干间厕所,因为漏水的问题,游先生和楼上的邻居闹得不可开交。

182平米住宅隔成7间小房,每间小房配备厨房及厕所

由于儿子媳妇有了二孩,为了改善居住环境,70岁的游先生花160余万元,购买了长沙芙蓉公寓一套182平米的房产,暂未入住。前几天接到物业通知,称房子漏水严重后,游先生现场查看时发现异常。

游先生购买的E4栋301房产,182个平方,5室两厅两卫。这套二手房还未重新装修,但客厅、餐厅、过道的天花板上,随处可见漏水的痕迹。

承租人改建后再转租,业主电话中称“不知情”

随后,游先生拨通了一名男子的电话。游先生称,在电话里一再推脱、不愿出面的男子,就是401的实际承租人——二房东。

在“二房东”不出面的情况下,记者电话联系上了401房的业主,业主称,自己对房屋被改造成7间房的情况并不清楚。

改造成七个单间出租按号编排并装独立电表,经过长时间的蹲守,记者终于进到了房内。进入401,记者发现,原本宽敞亮堂的客厅餐厅,被圈建成了两个单间,182平米、五室两厅的房产,被改造成了7个单间。由于7间单间都上了锁,记者未能进入查看。

物业曾下发限期复原通知,违规“住改商”涉嫌侵权

长沙芙蓉公寓物业公司出示了一份2015年的“违章装修整改通知书”,通知书显示,E4栋401房因擅自将厨房、次卧、主卧改建卫生间,被物业公司要求“7日之内恢复原状”。

随后物业公司联系上了401房的业主,业主在电话中透露,他与承租人签订的是一份为期10年的出租协议。

律师指出,住改商必须遵循合法途径,获得相关行政许可方可运营,相邻业主权益受到侵害,可要求住改商业主承担责任。

物业公司将召集三方进行沟通,业主表示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