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突然宣布铁命令,QQ必须无条件强制执行,9月1日正式执行

腾讯突然宣布铁命令,QQ必须无条件强制执行,9月1日正式执行

导语:如今现在玩QQ的用户越来越少了,毕竟自从微信横空出世后由于新颖的新功能吸引了不少用户注册,尤其是视频语音、微信红包等功能的优势,让微信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赶超了QQ在社交软件行业的霸主地位。近几年,QQ关停掉的业务不断增加,

如今现在腾讯官方又开始宣布铁命令,QQ宠物这一业务在9月1日将面临关停,而且腾讯QQ必须无条件强制执行。相信很多用户都玩过QQ宠物吧?很多人的QQ宠物等级已经很高了,而且也养了很多年。它是不少网友们的青春回忆,如今即将在9月1日正式执行关停,对于大部分的网友们来说还是充满怀情的。

很多网友表示当年为了玩QQ宠物不断的充值,甚至为了能够快速升级花了不少钱买很多道具。毕竟QQ当年盛行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玩QQ其它的游戏或者是相关产业,对此,你们都怎么看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