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之力?OPPOFindX对决iPhone8,网友:当然选苹果

在OPPOFindX国行价格公布后,4999元的起售价让大部分朋友都松了一口气。而定在这个价格,也无可避免的要被拿来与价位相近的iPhone8作比较。但这一比较,就能发现许多的问题。

客观来说,OPPOFindX从外形和功能性上,不说比iPhoneX要强,但比iPhone8厉害是肯定的。但在社交媒体中,关于这两者的比较,吃瓜群众似乎都选择了iPhone8,主要理由有:iOS系统优秀,升降式设计怕摔,以及信仰。

但这些理由真的成立吗?安卓系统发展到现在,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软件稍微一多就卡的不成熟系统了,并且还有手机8GB运行内存加持,卡顿的机率更少,另外,安卓系统的功能相较于iOS,不知道要丰富多少。

而关于怕摔的问题,OPPOFindX配备了感测摔落功能,当手机摔落时,会自动收起潜望式结构。种种来看,OPPOFindX都是iPhone8所不能抵抗的新型产品,这一点无可争议。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