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员工与苹果撕破脸皮!刘海屏iPad Pro,新iPhone发布日期确认

此前就有消息称,今年下半年苹果将会发布新iPad Pro,并为其配备Face ID,而7月2日,微博上的一场撕逼,让这件事情基本板上钉钉。一名前苹果员工收到刺激,将自己知道的事情都抖落了出来,其中,便有iPad Pro的信息。

据这名网友所言,iPad Pro会先上Face ID,不出意外便是前段时间曝光的那款刘海屏产品了。不过这里的“先上”让人深思,有理由猜测,苹果之后会为自家的Mac产品线也都配备Face ID功能。

另外,在截图中,他还提到新iPhone的确切发布日期,定在了9月15日没有往年时段近似。而此次的新iPhone或许会配备iPad上的120Hz频率技术,这样一来,显示效果与游戏体验会更为出色。

不得不说,苹果压箱底的技术还是非常到位和保密森严的,让我们9月15日,一起期待新的iPhone产品到来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