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机曾是魅族的颜值巅峰之作,被外媒评价为最具有创新的手机

从手机诞生以来,厂家追求的点和用户追求的点可开始慢慢变化,自从智能机开始普及以后,人们开始关注于处理器、摄像头感光元件、存储芯片、屏幕材质,而从16年下半季度全面屏潮流开始,人们的关注点又多了一个,那就是“外观”。

其实外观从还不是智能机的时候就受到人们关注,只是那时候人们对于外观就是薄或者款式新颖就行,不会在意太多。

而如今手机品牌的外观大多几乎都一个样,谁是谁都分不清,原先各个品牌都有自己的设计风格,不会造成外观撞机,当时国产里最好看的一部手机,就是魅族黄章打磨的MX2(梦想2)。

在当时魅族MX2被评为国产最好看的手机,也被外媒评价为最具有创新的手机。

魅族是“熄屏美学”的创始人,其意思就是屏幕熄灭后,屏幕和边框的黑色部分融为一体,整机正面没有任何logo,从而造成观感好像正面是一整块屏幕,而魅族当时的壁纸也配合手机采用淡雅的渐变色壁纸。

最为突出的就是集成了触摸式home键的呼吸灯,当有通知消息时,小圆点会亮起呈圆形呼吸灯,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也是mback的前身,mback就是根据小圆点设计的。

说起这个小圆点,中兴努比亚的手机上也有,小圆点的首发是魅族MX2,但是专利技术却在中兴手里。

这部手机也是魅族颜值最高的一款手机,最近即将发布的魅族16、魅族16p还有魅族x8,其中x8是魅族mx系列的延续,希望在x8身上可以看见魅族梦想的身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