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推测: 水星和太阳之间, 也许有一颗不知名的行星存在!

地球处在太阳系中,每天绕着太阳运转,科学家们也一直不断的在观测太阳系中的各个星球,得出的结论是,太阳系中总共有八大行星,但其实除了这些行星之外,太阳系内还有着很多数不清的小行星,还有很多行星由于地理位置太过于遥远,所以导致科学家们也看不清遥远的位置是否还有新的行星存在!但据科学家称,太阳和水星之间也许还存在着一颗小行星,只不过由于处在黑暗地带,人类暂时无法发现而已!

水星是离太阳最近的一颗行星,科学家们就非常想知道水星跟太阳之间是否还有新的行星存在,毕竟越遥远的地方越难已发现新行星的踪迹,上上个世纪的时候,法国最著名的科学家雷维耶就发现了太阳系中的第八个行星海王星的存在,他认为这颗行星应该是在天王星之外,所以他非常的激动,迫切的想要了解到各个行星之间的引力关系,可是当他在计算水星和太阳之间的引力时却出现了差错,所以他就认为,水星跟太阳之间可能还存在着一颗不知名的小行星,正是由于这颗小行星的干扰,才使得各个行星之间的引力无法计算的清楚!然而,直到这位科学家离开了世界,往后无数的科学家都在研究不知名的小行星的存在,但一直都没有取得突破性的进展,所以到近代的时候,科学家们已经不再相信,水星跟太阳之间存在小行星了,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科学家认为,如果真有这颗行星的存在的话,那么这颗行星早就已经成为一颗死寂的星球了,根本无法在中间生存,太阳强大的引力会使得这颗行星无法动弹,因此就否定了,水星跟太阳之间还存在着一颗行星的结论!那么水星和太阳之间是否有一颗行星的存在呢?科学本身就是一种驳论的学科,也许在未来的科学进展当中,又会有一种新猜想来推翻现有的认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