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边境突围多人模式浪起来就稳赢!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模式体验服上线以来,关于它的热议一直不绝于耳。集大成式的MOBA玩法创新,虽然从10人对决升级成了100人的厮杀,但边境突围还是秉承了一贯的"团队精神",多人模式组团杀敌,浪着浪着就赢了!

打法多样套路深 逮住一个是一个

边境突围模式包括了5V5模式的5人组队和五军对决的双人组队,两种多人模式及单人匹配,共三种玩法。游戏虽然是"开局一身轻,装备全靠捡",但不得不说官方还是更青睐多人组队玩法。各种多样打法、BUFF加成简直就是开黑利器。

团队,就是要互补,形成1+1大于2的合力。边境突围中,每位英雄本身可以自由选择和搭配技能,再加上有针对性搭配的队友,战斗力提升分分钟。双人组队中"明世隐+射手"的组合就十分的犀利,明世隐出防御装捡法术BUFF,射手出暴击装捡物理BUFF;明世隐冲前利用被动眩晕敌人,射手在一旁疯狂输出,这样的组合想输都难。

而传承自5V5经典模式的5人组队玩法打法套路那就更深了,毕竟人多力量大,各种英雄和技能的排列组合起来,数量多得简直吓死人。另外,除了可以开黑外,不得不提到的就是边境突围中的湮灭之眼取胜玩法,组团刷BOSS的感觉不要太爽,而且只要是团队其中任何一个人战胜湮灭之眼,全队都可获胜。

起死回生靠队友 祝福加成"死得其所"

在边境突围的每局游戏中,每位玩家都只有一条命,但是可以有一次复活的机会。第一次死亡之后,玩家就会进入濒死状态,这时候队友就成了起死回生的救命神器了,只要队友伸出一只手,就可以重获新生、卷土重来!当然如果你只是单兵作战的话,那就只能看着自己over出局了。

同时,每队当有队友阵亡时,其余玩家会获得一层队友的祝福加成效果,增加25%伤害、25%免伤以及25%韧性,游戏中"死得其所"的表现大抵如此吧!并且,祝福加成效果可以叠加。假如4名队友都阵亡了,你就会获得100%的加成效果,1V1时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

毛主席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而讲求团队力量是《王者荣耀》自始至终都在用心关注的事。团队间的配合不仅能够在游戏中走得更远,而将团队精神延伸进生活,也是王者荣耀团队一直以来的美好夙愿。日常的相互协助、困难时的互相帮扶、必要时的牺牲小我成就大我都会让生活更美好!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美好体验,将在《王者荣耀》边境突围模式中得到完美展现,这个夏天除了关注世界杯赛场上的团队战斗,就到边境突围去组队开浪吧!看"世界悲"会心累,但玩边境突围会让你战斗力爆棚、胜利感满满,期待边境突围的正式来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