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直被默默守护,那么它的守护着是谁呢?

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其诞生已经有了46亿年,,在这诞生期间,它先后创造出了适合人类居住的环境,生存的空间,温度和湿度,让我们生存的水资源。而后,有孕育出了生命,就是我们,造就了我们今天的地球文明。

我们都明白,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经历磨难,经历挫折的,地球也是一样,其中发生最近的是我们熟知的恐龙灭绝事件。距今约6000万年以前,恐龙们不知道什么原因就突然消失了,能为我们留下的只有一堆化石。

在很多年之后,各种说法也是散布世界,各种结论同样是铺天盖地而来。其中,大多数人都同意的是,恐龙灭绝是因为遭受了小行星的撞击。那么,在今天这个年代,是否还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会不会突然有一天小行星会再次撞击地球,而我们如同当年的恐龙一样,突然消失呢?

不过,我们也不用害怕,因为我们的地球大气层会阻碍小行星,小行星在飞往地球的时间会因为摩擦而变成灰烬。我们同样 ,有着守护我们的星球——月球。月球围着太阳转动,多数情况下,如果小行星撞击地球的话,会被月球的引力所吸引,就会偏离原有的轨道反之撞向月球。这就是为什么月球的表面有许多坑洼和陨石坑,这是我们的小守护星球——月球。

当然,月球既然被称作是小守护星,那么必然有大守护星,这边是被科学家们所称作“地狱星球”的——木星。木星是气态的星球,环境恶劣,导致人类无法在上面生存。虽然无法生存,但是木星却在一直保护着我们,和月球一样,木星会把向地球飞来的行星吸引新向自己,然后自己撞击小行星或给之抛出太阳系,不过,木星的引力确实比月球要大上许多。

每个东西,既然存在,那么必然有它存在的意义,月球与木星,就是为了保护我们而生。如果没有它们没有保护住地球,那么人类或许早已灭绝也说不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