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与拖米,只差来自KPL的四个大腿

之前小妹听说拖米举办了“KPL大腿杯”的比赛,各种被四个霸霸带飞。于是抱着羡慕嫉妒恨的心情围观了昨天的比赛。在伪装、辰鬼、寒夜、酷酷等多名职业选手的“衬托”下,拖米用一波四连胜告诉了直播间所有的观众:躺赢,真的是一种才华!

而拖米对于自己躺赢这个事情的解释是,职业辅助都有事儿,他也邀请不到,所以他只能为了大局去牺牲自己打辅助。对于这个解释弹幕纷纷表示“很满意”。

第四场的时候,拖米的对手伪装的貂蝉发挥极佳,拖米、酷酷等人都在记他的净化时间。团战基本都是针对伪装的貂蝉。在伪装他们推拖米高地的时候,伪装一波精彩的金身,让酷酷都惊叹:这都能不死!虽然这场拖米翻盘了,但是拖米之所以能赢,全靠酷酷带飞!

拖米在四连胜之后,极其膨胀的对所有人喊:全部都选不常用的英雄!然后自己先拿下李白,并告诉观众他的李白很厉害(真当我们都是新来的啊)。这也理所当然的使得拖米惨遭敌方5名职业选手的针对!其中辰鬼的兰陵王简直是拖米的克星:团战的时候放下队友直奔李白,在李白影子处守株待兔,每次拖米出去打一套连招,回来就迎接辰鬼的爱情三连击!

在拖米各种被针对黑屏之后,弹幕纷纷表示要拖米做肉装,拖米还一脸不服气的说就不做......游戏结束的时候这个倔强的李白,也只死了15次!

此次第二届大腿杯在队友和观众的笑声中落幕,拖米表示下一届将在KPL决赛结束之后,到时他将邀请到初晨、久诚一起打游戏。哈哈,2018年KPL春季赛总冠军后的大腿杯,就问你们期待不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