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少年文学家”活动上线,AI老师将用于批改作业

学而思网校启动“少年文学家”活动,将采用AI老师批改作文

7月2日,学而思网校启动“少年文学家”活动。该活动由学而思网校、《作家》杂志、布拉格国际写作项目联合发起,除十几位国内外知名文学家共同组成的指导团外,还将采用 AI老师进行“智能作文批改”。

华渔教育确定从网龙分拆独立上市,地点将在香港或美国

7月1日,在网龙的千人誓师大会上,网龙副董事长、华渔董事长梁念坚宣布,华渔未来将独立上市,上市地点将考虑在香港和美国。

“啊哈编程星球”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将打造一站式游戏化编程教育平台

7月2日,青少年编程教育平台“啊哈编程星球”宣布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丰厚资本,原盛大网络联合创始人、总裁谭群钊将出任公司董事。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已有产品迭代以及新产品研发。

天润数娱拟作价2.3亿收购凯华教育,计划研发教育类游戏

7月2日,A股上市公司天润数娱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凯华教育100%股权。收购价格为2.3亿元,支付方式为股份对价和现金对价各占5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