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帆动力系统,美国宇航局测试“立方体卫星”太空飞行

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官方网近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NEA近地侦察机”是一颗小卫星,用于研究小行星附近的地球。6月28日,NASA成功地安排了太阳帆配备发射任务1(EM-1),并安排了测试在室内清洁室进行。

NEA SCOUT项目Sricho Mattus说:“之前开发太阳帆以利用太阳能量,让航天器在太空中飞行一度被认为是不可能的。就在这十年中,我们看到了这项技术研究好的前景技术取得的创新和进步,利用NEA Scout测试使用太阳帆探索太阳系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

NEA侦察机是一个六单元的“立方体卫星”(CuBeSt),由高度创新的太阳帆提供动力。太阳帆不是风,而是反射太阳光作为推力,从而最小化对燃料的需求。因此,在太阳帆的帮助下,可以减小航天器的尺寸和重量,节约成本。另外,在太阳光下,太阳帆的燃料不会被耗尽,这使得他们能够携带传统的飞船并使飞船远离。

NEA SCOUT太阳帆将使用四个臂(称为臂)从航天器打开,以保持帆不变。在安排之后,卫星将去飞小行星并拍照。这不仅有助于科学家更好地了解小行星本身,而且有助于理解人类未来太空任务可能面临的风险和挑战。

EM-1是一系列日益复杂的任务“先锋”,它最初将停止测试美国宇航局的空间发射系统(SLS)火箭、猎户座航天器和“地面探测系统”的新水平。除了停止对这些集成系统的测试之外,第一次飞行将为一些小型测试测试提供深远的机会,使其能够到达深空目的地,开展科学任务并测试超出低地球轨道的技能。

在猎户座飞船从火箭的上层解体后,NEA侦察卫星的太阳帆将从火箭中打开。太阳帆是方形的,两边都有校车长度。它将控制太阳光作为推力穿行太空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