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太厚道!小米上市也要让米粉大赚一笔!

对于小米来说,今年的大事件莫过于小米集团上市啦,这个消息对于米粉来说,更是一个重磅的好消息。按照雷军一贯的作风,小米手机买到就是赚到,那么小米股票买到是否也能赚到呢?

最大化让利消费者!曾经在小米6X的发布会上,雷军郑重的承诺,小米硬件综合净利润永远不超5%。这个举动也引起了业界的轰动,对于小米的厚道,雷军是认真的,当然也吸了一波粉,感动了很多非米粉。根据小米的财务数据来看,2017年小米综合利润率仅为4.7%,其中包含了超高利润率的互联网的业务,如果真的只看硬件的话,可能会少得可怜吧。PS:诸如小米6以及小米6探索版,真的是卖一台亏一台!

此前小米公布的招股价为17至22港元,为了给散户留有最大的利益空间,雷军依然坚持了最低的定价,据可靠消息,小米每股定价仅17港元。可以见得从小米上市的事情,依然看到小米坚持的厚道之处!

雷军亲切之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受,就是一件很普通的产品,到了小米这里都显得格外的黑科技,并且更加的透明化了。在小米手机诞生之前,相信大部分的人根本不懂手机,更别谈什么CPU,什么存储规格了。小米发布之后,人们几乎很容易的就懂得了各种产品。

同样,小米IPO雷军也是耐心的与网友互动,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最新的动态,最为明显的就是路演,雷军带领团队进行了六天7个地方的路演活动,可谓阵容非常强大。而笔者留意了一下大部分的网友居然还不知道路演是啥,笔者身边的好多朋友也是不明白。雷军微博亲自科普了路演的知识,让用户真正的懂得一些东西。PS:小米高管到底都用的哪些手机呢?

小米IPO再创神话!小米公司一路走来创造了很多的神话,最为明显的就是在2016年下滑严重的情况下,居然神一般的逆袭成功了,在2017年,2018的前两季度,全球手机整体呈现下滑的趋势下,小米黑马般的超高的增长率令人震撼!这个也得益于小米品质的不断提升以及更多更好的产品,2018最为明显的可能就是几乎每个月小米都会给用户带来新产品,选择性很多。

同样,小米IPO也创造了一些神话。诸如在最后关头,香港散户认购突破10倍,这个成绩也是近几年之最。(笔者联想到了小米手机的疯狂抢购热度。)在雷军带领团队路演期间,小米实现了550亿美元IPO融资。李嘉诚、马云、马化腾以及金融巨头索罗斯全部参与了小米股票的认购,这个也足以看出大佬们对小米的前景非常看好。

认真的人,运气都不会差!小米一路走来经历了风风雨雨,最为明显的就是经常看到雷军深夜也发微博,就连春节也有时在国外加班。从小米2018的某个口号“连睡觉都是浪费时间”,足以看出雷军以及小米团队的吃苦耐劳精神,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

在小米即将上市的消息一经传出,负面的新闻也随之而来。当然在当下全球资本市场也处于低迷时期。群众的眼睛总是雪亮的,大佬级别以及大公司的力挺,也给投资者做出了榜样,最为明显的就是10倍认购的规模之大。

弱弱的问一句,对于小米上市,雷军让利给投资者,都想让米粉赚一笔,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