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S联赛坏蛋哥职业生涯首秀Dae vs RSG坏蛋哥暴虐鹏弟

在前天,QQ飞车手游S1联赛,RSG大战Dae。这场比赛的焦点全部放在了两队的主力身上。一位是创造多张地图记录的虎牙主播坏蛋哥,另一位则是在玩家中有“车神”之称的鹏弟。

这场比赛坏蛋哥身穿黑色队服,戴一副黑色的眼睛,显得额外稳重与成熟。比赛刚开始由于第一局队友手还未跑热被Dae.lionking领跑,但蛋仔这时候站了出来力缆狂澜,在过弯细节上取得优势在最后一圈成功反超Dae.lionking成功拿下一局。

第二局虽然鹏弟拿出冷门A车领跑了表现亮眼但也只以微小差距获胜,第三局、第四局RSG东方觉醒接管比赛一人领跑,坏蛋则是来到第二的位置全力压制Dae二人反超,而Dae两人也是被坏蛋哥吃的死死的。鹏弟几次想要反超都被坏蛋哥拦了下来,东方也是发挥了自己领跑的全部实力将Dae二人拉的远远的。

最终以113比102积分差完胜Dae,坏蛋哥也在最后两局将鹏弟、lionking完美压制在身后展现出了他强大的压制了,而这次S联赛也是坏蛋哥职业生涯的首秀,能在这么短短几天当初这么优秀的成绩实属不易,也相信坏蛋哥会在职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