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可以当电影看的游戏大作,制作人已被封杀,再也没有续作了!

游戏名:《合金装备5幻痛》

《合金装备5幻痛》是2017年发售的一款游戏,在中国这款游戏在短短几月时间内就已引领风潮,时隔六年,MGS的正统续作终于发售,这部游戏也是本作游戏导演小岛秀夫参加制作的最后一款MGS,在本作之后小岛秀夫离职Konami,被Konami全面封杀,甚至无法参加自己作品的颁奖典礼。

本作作为一部正统的MGS续作也成为了本系列的绝唱。

互动式电影体验

合金装备5有着次世代的电影级画质,电影级光线,细腻的纹理效果,多变的天气效果,环境对人物服装的影响....本作堪称是细腻又细腻

在本作的过场动画中给人一种贴近游戏人物的感觉,镜头间的快速变换让玩家觉着自己就在传奇人物Big Boss身旁,慢镜头的特写也十分具有魅力。

在游戏导演的镜头中,每一个镜头都具有深意,每一个镜头都为了体现人物性格或游戏剧情,在镜头视角的运用中本作堪称是登峰造极。

开放世界

狙击手静静

三A级大作,大多数都是开放世界的设计。但是却很少有可以让玩家去自行探索自由开放世界的。固定化的开放世界带来的失去生趣的区域解锁套路,满图的收集物品和各种任务图标,让玩家感到无尽的疲惫和困倦。

本作却不一样,地图简单易懂,地图上的图标言简意赅。收集品并不是那么难找,可以最大化玩家的时间。

可以说在合金装备5的世界中玩家是彻底自由的,不被拘束的。

心动了吗?不如快点来尝试MSG的新作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