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军人诈骗,侵犯了军队的声誉,网友:不可饶恕,必须严惩

成为一名军人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然而很对人因为各种原因失去了参军的机会。但是在他们心中军人是光荣的,军队是神圣的,不容侵犯的。他们驻守在我们祖国的各地,为祖国保驾护航。

无锡的王女士离婚后独自带着女儿生活。去年 11 月,她通过一个单身离异QQ群认识了小她11岁的军人祝某。此后,身为军人的祝某竟一直住王女士家中,吃穿开销都用她的钱。直到今年3月,这个假军人才现出原形。原来,祝某从部队退役后在一家物流公司工作,出于虚荣,以军人身份介绍自己并买了假军装、军衔和士官证等。锡山法院法官表示,祝某的行为侵犯了军队的声誉,将以招摇撞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对于此事网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圣·索菲亚:这人可恨连国家军队都敢冒充,拿国家法律当儿戏了,拿军队名誉当儿戏了,一定要从严处理判他几年。还国家军队一个清白。

惊魂时刻:必须严惩,作为一个退役军人更应该坚守一个军人的本分,不能给军队抹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