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一功能遭安卓抢发,果粉脸上笑嘻嘻,心里:黑暗模式快点来

从iOS 11.3测试版开始,关于苹果的黑暗模式主题就一直被各大媒体炒作,不过直到iOS 11.4正式版本发布苹果也一直未进行这一主题的推送,这让很多果粉都倍感无奈,尤其是那些正在使用iPhone X的用户,更为重要的是目前macOS已经更新这一模式了

今天,来自外媒报道,苹果的直接竞争对手谷歌日前在最新预览版的Android P中正式加入了纯黑模式的主题,之所以称为纯黑模式因为此前谷歌在自家智能手机Pixel 2和2 XL已经推出过基于壁纸的黑暗主题,不过相比纯黑模式,黑暗主题还是存在一些小问题的(黑色主题模式和亮色主题模式的截图)。

目前已经下载Android P预览版DP4的手机用户可以通过设置选择最新版的黑暗主题(即纯黑主题),在该主题中包括三种子模式,分别是明亮,黑暗和自动三个可以选择。很多朋友问黑暗模式究竟有什么用,其实简单来说就是在夜间我们使用手机的时候,手机可以自动调节背景模式为黑暗模式,能够最大程度上减少光线对我们眼睛的刺激,从而最大限度降低对眼睛的伤害。

很显然,率先能够更新该版本的自然是谷歌的亲儿子Pixel 2和Pixel 2XL,不过国内部分用户也不用担心这一问题,因为包括小米MIX 2S,OPPO R15梦镜版,vivo X21等国产手机享有同Pixel 2和Pixel 2XL一样的更新权限,所以如果你想体验一下最新版的安卓黑暗模式,不妨试试看,但在这里我们要郑重强调的是,由于预览版本类似于苹果iOS的测试版,存在着诸多问题与漏洞,所以大家一定提前做好手机备份。

在这一新闻报道之后,很多果粉直接隔空喊话苹果:黑暗模式快点来!想想也是,苹果最近几年实在过于保守,一个黑暗模式渲染了多久都不见动静,在2018年WWDC大会上整个iOS 12被网友嘲讽为向安卓致敬,原因是很多功能都是安卓的老东西了,不过是苹果进行了所谓的升级与改进而已,整体来看除了系统流畅性提升之外并无太多亮点。

那么你们会经常使用黑暗模式吗?

我是爆侃哥,说点真话,说点实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