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检测APP暗中观察你?三星更吓人

「由搞机汇供稿,喜欢的朋友可关注或订阅」近期的蓝绿厂伸缩摄像头可谓是把国内的流氓应用搞的人心惶惶,只要你暗中监视用户总会被vivo NEX第一时间发现,以至于vivo NEX突然就成了那些流氓APP的鉴定器。

但是相比三星近期发生的事,国内的流氓软件可能都不算大事,根据三星用户反馈,三星有些设备会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将相机里照片随机发送给手机里的联系人,其中一位三星用户手机将所有照片都发给了女友,而这些消息还是通过三星的默认短信应用程序Samsung Messages发送的。

根据报告,消息应用程序甚至没有向用户显示文件已被发送,许多人在收到发送给他们的随机照片的收件人后才发现。

三星的发言人也正面回应了这个问题,三星已经正式面对这个问题并且已经安排了技术团队正在调查,三星论坛体积Galaxy S9和S9 +设备受到了影响,但可能不是唯一受这个bug影响的设备。三星鼓励那些遇到此问题的人直接拨打1-800-SAMSUNG致电该公司。

为尽快解决这一问题,三星手机暂时可以撤销三星消息访问存储的权限,以避免错误发送他们的文件。但这是一个临时的解决办法,治标不治本,而这一次之所以国内用户受此影响不大的原因在,我们都不怎么用三星手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