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真实用户的四大画像,进来了解一下

虽然vivo NEX已经正式开售,但围绕在该机周围的话题却一点都不少。

发布后吐槽,体验后购买

不但是vivo NEX任何一款机型都是这样,云评测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该机发布后有很长一段时间很多人在吐槽,为了一个所谓的全面屏牺牲掉前置转而采用机型式值不值。但现实的问题是这部分人当体验到真机之后,有一定比例的都购买了。

玩的停不下来的前置摄像头

vivo这一次不但使用的全新的机械式隐藏摄像头,还给它的升级和收回设置了特定的音效。相信很多人入手第一时间就在玩这个,根本停不来。如果不是这么玩相信大家也不会发现原来vivo NEX的前置摄像头还能检测流氓APP。自这个被证实之后,前置就更停不下了。

Funtouch OS真丑

这一次vivo为NEX全新设计了UI,但却得到一种出力不讨好的结果。很多真实的用户都在喷vivo NEX的这个UI真是丑到家了,另外就是自带的主题商店真的没有一个可以用的。这个问题是由于审美的原因,但你不得不说vivo的UI确实在细节上或者说在主题上存在一定的问题。

刷机换桌面之风回流

已经消息了好几年的换桌面谁也没有想到伴随着vivo NEX的正式开售再次回流。这个就是由于官方自带的UI与桌面确实配不上这么好的机器,因此很多消费者现在开始折腾起美化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