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中是抵抗实用还是驱散更实用?看看这几个式神或许能明白!

在阴阳师这款游戏经历了各种阶段,最早的时候应该是拼输出,接着是抢一速打一波,然后是各种反击开始盛行,还有各种罚站战术,等等,说起这些打法,或许最稳妥的就是控制的打法了吧?特别是般若被开发出来之后,早期的控制阵容,时而会因为触发对面的返魂香和木魅而被翻盘,有了般若之后,从很大程度上加强了控制的打法!

那么,要对付控制的阵容应该怎么办呢?如果你足够欧的话,保证一速就可以先手拼控制,也可以选择像丑时之女+玉藻前这样的打法,先手让对面关键控制减员,如果,是抢不到一速的话,就只能选择反手了,反手要行得通就是两条路嘛!一条是让对面控不上,另一条就是控制上了就解除,现在到底哪一种更实用呢?

现在的陆生为什么那么强大?输出很高是一方面,同时自带的50%效果抵抗或许也很关键,因为现在都有一种说法,斗技不带抵抗就是送,当然也不一定,也有走驱散路线的,比如,早期的雨女就是为了后手驱散而存在的,只是后来改动之后,驱散效果打了很大的折扣,才渐渐的被大家放到备用阵容之中去的吧?

以前在没有般若的情况下,基本很难控制住雨女,而且必定能驱散掉2个减益状态,现在虽然也很难控制住雨女,却不像以前那样可以稳定的驱散了,也有人会用数珠这样的式神来驱散,数珠的技能或许就是用来应对般若的,概率不低,并且不担心没封印被动和御魂,只要释放之后就能持续发挥作用,只不过,前提是得先放出这个技能才可以!

别的还能驱散的式神已经不太多了,可见驱散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能的,像我以前就用的鸦天狗,后来也是被般若克制了,记得用鸦天狗的时候,遇到兵佣、雪女什么的,基本不会害怕,触发一次狰很容易驱散2个状态,效果还是很好的,还有就是惠比寿的棋子,但是棋子的速度有限,驱散效果受到很大影响!

所以,我一直在研究一套可以有效对付控制的阵容,单靠抵抗有点看脸了,万一真的被控制住了解不了还是很影响局势的,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在欧洲,很多非洲的玩家还是需要驱散的,所以,我认为比较好的解决方案就是,带几个高抵抗的驱散式神会比较好,高抵抗之下对面很难全部控制住,只要有机会驱散就有可能翻盘,或许这也是最近虫师越来越受人喜爱的原因吧!

虫师本身高颜值,加上能奶能驱散,被动也是相当给力,对于后手阵容来说还是很有作用的,当然,我也发现有一个式神同样能够驱散,奶量也很高,只是一直以来用的人比较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她就是蝴蝶精,作为一个单体奶来说她的奶应该算是最高的了,因为她可以加速驱散的数量也达到3个,期待在以后在游戏中她们都能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