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ay里gay气绝非浪得虚名,一段洲际赛互动视频暴露一切

第一次看到RNGay这个词笔者还觉得莫名其妙,到现在已经觉得毫无违和感,RNGay里gay气绝非浪得虚名,尤其是小虎几乎gay遍了全队,对以前的队友mata也不放过,去年英雄联盟洲际赛还亲吻Mata。

今年英雄联盟洲际赛即将开赛,各支参赛战队前往大连体育馆备赛,RNG官博晒出了一段辅助选手Ming拉着RW上单之光mouse互动的视频尽显RNGay本色,关键是在网友眼中暴露的故事还不止一个。

首先,RNGay王小虎默默地拉走了打野karsa,那一刻karsa脚步虚浮无力,被小虎拉到了角落,被网友调侃“显然已饱受摧残”。

其次,Ming拉着RWmouse的手让他请客喝奶茶的时候,两人的双手紧紧相握,当Uzi走过来的瞬间,Ming仿佛感受到来自身后的目光,立马松开了手,看上去拘谨了不少,而Mouse的脸上则露出惶恐的神情。

网友调侃:

狗子走到后边试图挽回ssm

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慌

当然,这些都是RNG队内氛围好的体现,实际上无论小虎还是其他队员都是直男,他们的女朋友也是RNG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只剩下Ming和karsa单身,热心的网友也给他们补上了一个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