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速度惊呆网友 1999元神机荣耀Play性能爆表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金庸老先生以华山论剑,定天下第一。三次论剑,五绝天下闻名。 上周末,华山之巅也迎来了一场新的“旗舰论剑”。荣耀Play、小米8、iPhone X三强齐聚华山,谁将一战成名呢?

本次“旗舰论剑”以直播的方式展现,美女coser常飞飞跨界数码达人张文龙现身“比武”现场,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直播不足20分钟,观看人数即破11万;直播不足一小时,线上观看人数突破20万。霸屏一直播、YY直播首页热门,可见网友们十足的热情。

而本次论剑分为三大部分,分别是APP开启速度、抢红包速度和游戏性能测试。 首先是APP开启速度比拼,荣耀Play分别与游客手机中的相同APP进行对比。最终,荣耀Play在打开支付宝、淘宝等常用APP时,完胜iPhone X等一众旗舰机。接下来的抢红包环节,荣耀Play表现同样亮眼,在与数百名路人的抢红包大战中轻松获胜,弹幕直呼“手机太快了”。

游戏性能测试中,GPU Turbo和麒麟970加持的荣耀Play用专业测试软件Gamebench与其它手机进行比拼。在《王者荣耀》游戏测试中,荣耀Play帧率一直保持60高帧率,画面极为流畅。小米8帧率基本在58、59帧,表现不及荣耀Play。此外,直播中主播表示小米8烫手,引发网友群体附和,荣耀Play的温度则一直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出色的表现得益于荣耀Play 搭载了“吓人的技术”GPU Turbo技术。该技术通过对系统底层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重构,结合麒麟970旗舰级处理器在AI上的一贯优势,以软硬协同的方式充分发挥出硬件的潜能,图形处理效率可提升60%,SoC能耗降低30%,实现高性能,更省电,高画质,更酷玩。

值得注意的是,直播过程中,荣耀Play星云紫得到了美女主播的多次安利,网友纷纷表示“喜欢”、“不错”,看来质感十足的荣耀Play星云紫配色也会成为接下来的一大爆款。

荣耀Play不止是性能强悍,亲民的价格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毕竟看一下市面上其它搭载搭载旗舰处理器的机型大都在3000元开外,荣耀Play 1999元起的售价可谓诚意十足。其它方面,4D智能游戏震感、精致的金属外观、出色的拍照体验都让荣耀Play横扫2000元档手机市场。面对如此优秀的荣耀Play,不要再犹豫了!赶快下单,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畅快“吃鸡”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