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苹果 iPhone 6 月发布:后置三摄,支持 3D 感测

2017 年苹果推出的 iPhone X 使用了 3D 结构光技术,不过它主要用于前置镜头,今年的 iPhone 离发布也没多远了,预计还是结构光 + 刘海屏设计。此前苹果供应链知名分析师郭明棋爆料称 2019 年的 iPhone 手机就会有重大创新,现在来看这个创新就是指后置三摄,也会上 3D 感测功能,实现 AR 功能。

iPhone X 使用了前置 3D 感测,2019 年后置镜头也会升级 3D 感测功能

韩国ETnews 网站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韩国 SK Hynix 旗下的半导体部门 JSCK 公司正在跟苹果合作开发一款 3D 感测模组,将与后置拍照模组连为一体,预计明年初完成开发,Q2 季度末到 Q3 季度量产,如果成功满足苹果的所有要求,那么他们可能就要跟 LG Innotek 竞争给苹果提供后置拍照模组,JSCK 建议苹果分配 30% 的比例给他们。

苹果的前置 3D 结构光镜头使用的是 IR 红外光源,后置 3D 感测模组将使用不同的光源,所以 JSCK 还会跟奥地利、韩国、日本、德国等地的高科技公司合作校准系统、黏合剂等设备及材料。

后置镜头上了 3D 感测功能之后,苹果 iPhone 将会带来更多的玩法,AR 增强现实就是其中的一种,前置的 3D 结构光就有 AR 表情之类的新功能,后置 3D 感测功能更强大,用途也会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 2019 年的 iPhone 手机不仅会在后置 3D 感测上带来新玩法,发布时间也要比平常的秋季更早,郭明棋之前的爆料说是 Q2 季度末,这就意味着明年 6 月的 WWDC 大会上就可能发布 iPhone 手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