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来一局万智牌吧!日本IT企业靠“玩游戏”面试招人

又是一年毕业季,不少大学生刚刚步入社会,首先要面对的就是应聘找工作,从开始的书信类申请、一面、二面直到最终选拔,一场应聘下来,简直让人紧张地不要不要的。然而在日本,一家IT企业表示,他们的招聘面试很“简单”,你只需和面试官打一局《万智牌》游戏,赢了就会直接进入最终审查阶段……

日本IT企业株式会社GeeeN在面向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就职说明会上,宣布将采用《万智牌》作为选拔人才的手段,因为这家公司发现历年应届毕业生应聘者中,很多人都很喜欢玩卡牌游戏。参加面试者需要1V1的与面试官玩一局《万智牌》如果打赢面试官的话,将会获得直接通向最终审查的资格。

公司还展示了1V1对决的卡包的内容和规则,卡包系列从卡拉德许到多明纳里亚,规则和禁止卡牌都是按照万智牌官方对决规则,参加这场就职说明会的唯一要求就是参加者要带上自己最自豪最强力的万智牌卡组。想要玩好万智牌需要多方面的协调,智力和幸运都必不可少,看来这家公司对前来应聘的人都是比较了解的,接下来就得看应聘者们的本事了。感觉这种很有针对性的应聘奇招以后还是可以多搞搞的,当然还得符合公司的基本要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