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音乐搭配真实的抢劫事件是什么体验?

今天,有国外网友「Omar Villegas」在推特上上传了一段神奇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大量关注。视频的内容只是一份简单的便利店抢劫内容,但是搭配上了《合金装备》的配乐之后,一切都感觉不一样了。

这段视频来自CTV News播报的一起便利店抢劫案,在视频中两位男子非常滑稽的面对警察,做出了一系列好笑的动作,最终于事无补。这段视频作为新闻来说平平无奇,但经过Omar Villegas重新配乐之后,利用了《合金装备》的BGM来进行剪辑,竟然表现得天衣无缝,让人觉得更加有趣。

《合金装备》自从发售以来,一直引来玩家的喜爱,玩家也频频拿合金装备中的一些搞笑梗进行捏他再创作。从众所周知那小小的纸箱子,再到我想静静,气球吊羊,公鸡头套等等,五一不透露着玩家对作品的喜爱。这次《合金装备》的配乐竟然能完美的融合现实事件,很大程度上也是玩家对游戏的喜爱才会有的行动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