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爆了!这场法国新马戏将诠释什么叫人山人海

2018 中法文化之春长沙站活动法国新马戏《作品 7 号》,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拉开帷幕。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及其夫人、文化专员柯迪文先生、文化项目官员王俊先生、刘婧娇女士、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先生和梅溪新天地总经理皮焕然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作为在华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外国文化节,中法文化之春已经走过了 13 个春秋。2018 年的中法文化之春已经拉开大幕,Cheptel Aleïkoum 杂技音乐表演团队(Circa Tsuica)作品 Opus 7 作为活动之一,首登湖南长沙。步步高集团作为中法交流的重要纽带,今年再次将法国异域风情带到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为长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此次来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表演新马戏的是 Cheptel Aleïkoum 杂技音乐表演团队的七名艺术家。艺术家将铜管乐器和杂技技能完美结合,混合着巴尔干音乐的节奏与美国爵士乐队的风格,吹奏、翻转、跳跃、空中飞人 …… 一切都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进行。除了将法国文化艺术项目介绍给中国民众,历年的 " 中法文化之春 " 活动还致力于促成中法文化艺术界之间的共同创作。与中国传统乐器笛子与铜管乐器的巧妙结合,让文化底蕴和律动交融在这场狂欢中,以乐会友,交流共进。

直播时间:2018-05-01 19:30-20:30

直播地点: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星尚中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