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掉美颜的网红们 还有那么美吗 温婉冯提莫阿冷尴尬的网红

网红世界,一直依靠美容、滤镜、脸部整容等软件拥有自己的功能支持。没有这些,网络红人的形象就会瞬间变白变富,变成黑木耳。

1。温和的

柔和关掉现场直播的美景,效果相当于净红边界地震。

这位17岁女孩的形象完美而可爱,很快就成了一个37岁的老姑姑。我可爱的车库女神倒在我的脑海里。

2。冯轮胎

在图片中,大美女冯体莫没有看到1米5无过滤器的美女冯Ti Mo。

一个从天堂来到这个世界的人是一种户外活动的感觉。

三。艾尔冷

我敢肯定这是阿冷,这确实是啊Leng,但在我心中这个丑陋的女人不是啊冷。

啊冷总是坐在屏幕前,看似冷酷的女孩。

对于这样的感冒,我们忠诚的粉末被拒绝了。怪罪怪兽摄影师,在什么程度上,我们家的寒冷更像一个街头过路人。

4。小仓

萧沧是洛杉矶的老主播,也是同一时期的PDD、肖智、Xiao Mo和怀念的主持人。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么多年之后,34岁的孩子仍然单身。为什么?

因为爱不能带来美,彰显价值的蓝色伤害小。网友说:“我的上帝!”(表情呆板的脸)

看了这些奇怪的主持人后,网民喊道:“只要你打架,你就永远不会结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