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不忘初心 童心相伴

据闵行区消息:6月21日上午,在莘松二村活动室内,举行了第三季度党员、志愿者、楼组长集体生日座谈会。

生日座谈会是莘松一村党支部、居委会的一个特色活动。每个季度一次的生日会旨在为小区居民送去党支部、居委会的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生日座谈会是为第三季度集体生日座谈会,主要是为7、8、9月出生的党员、志愿者、楼组长等居民送去祝福和关心。参与这次生日会的居民多为年近古稀,有的还将步入耄耋之年。过生日对他们而言不仅意味着又将年长一岁,还意味着面对未来拥有一颗随遇而安,知足常乐的平常心。

在生日会中,一位老党员拿出了一张照片,照片的正面是他画的水墨画,而背面则是他写下的的人生感言——已愈八旬,人生晚年,当下好好活,且行且珍惜。这字里行间中写出了他对未来仍不忘初心,童心常相伴的美好向往。他还将这张照片慷慨地与大家分享,共同勉励。

最后,党支部、居委会将准备的“生日礼物”——长寿面分发给了每一位寿星,并祝愿他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