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因病离世,育碧回应将在游戏中帮其完成遗愿

《Steep(极限巅峰)》是由育碧制作发行的一款以冰雪极限运动为题材的体育竞技游戏。

国内一位昵称叫Supercat猫猫侠的玩家,去世前在Steam写了最后一篇评测,写给了《Steep》。

测评摘要:这是我的最后一篇评测。很幸运能够在我最后的这段日子里,能够在这款游戏感受到自由的气息。虽然是一款已经发售了很久的游戏,我现在才去游玩。自己马上要离开这个世界了,我很喜欢育碧的游戏,她给我抚平了很多内心世界无法言语的东西,让我感受到了自由的模样。如有来生,我真的想看看阿尔卑斯山的模样。谢谢你,steam,谢谢你,育碧。

在评测中他写到:“自己马上要离开这个世界了,这是自己的最后一篇评测,如有来生我真的想看看阿尔卑斯山的模样”

这篇评测发出之后得到了很多玩家的留言鼓励,鼓励他战胜病魔,但在6月30日晚上,猫猫侠的朋友在评测中更新,告诉大家猫猫侠已于当天凌晨离开人世。

一位来自SteamCN社区,昵称为“蓝牙兔子的耳朵”的玩家向育碧官方告知了这件事情的过程。

并向育碧建议可否在《极限巅峰》中添加一座猫的雪人像,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猫猫侠和他喜爱的游戏永远留在一起,让他在游戏中看到阿尔卑斯山的模样,实现他的遗愿。

育碧官方的回复

结果,TA很快就收到了来自育碧英国客服一丝不苟的中文回复。

育碧在回复中表示,对猫猫侠的离世感到非常遗憾,也许会需要许多的时间,但他们会就其提出的建议和开发团队进行商讨。

在此刻,游戏是温暖、充满爱的,希望这位热爱游戏文化的少年在天堂可以看到阿尔卑斯山的模样,继续拥抱爱与自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