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网吧看到小朋友在搬砖,真是后生可畏,长江后浪推前浪

搬砖是不可能搬砖的,这辈子是不可能搬砖的,囤货又不会囤,只有忽悠接盘才能维持的了生活这样子。不过下面的玩家去网吧正好看到这一幕,可以说是很励志,一起看看发生了什么。

是这样的,玩家打算出去上网玩DNF,毕竟为了网吧特权,但奖励加成也是让人心动。不过刚要上机,就看到两个人吸引了他的注意,原来是两个小朋友,重点是这两人居然玩起了我们熟悉的游戏,想不到现在的小朋友也在搬砖啊!

当时的我看到后,也是惊讶,他们有这么高的觉悟,我很是嫉妒。像他们这么小的时候,我为什么没有这觉悟呢?年纪轻轻就出来搬砖了,真是后生可畏,简直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不得不说他们已经这么熟练了,一看就是格蓝迪包工头。也许有人关心这个小朋友看什么视频,还好玩家特意帮我们看了下,只不过电影而已。只有我注意到那个小朋友爆出粉卡了吗?

最后想说,关于玩家去网吧看到两个小朋友搬砖,你们怎么看呢?真是后生可畏啊!佩服佩服!我倒是关心一个问题,现在的网吧难道真的允许未成人上网了吗?真是难以置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