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际赛群狼噬虎,FW意外爆冷击败RNG

大家好,这里是《群雄逐鹿洲际赛》,我是小白。

万众瞩目的洲际赛终于开始了,揭幕战由LPL的领头羊RNG对阵LMS的闪电狼。最终,RNG的五虎上将因为数波团战的失误,最终不敌FW,被闪电狼抢先拿下揭幕战首胜。

在前期,双方在野区展开了小规模混战,最终FW的船长率先拿些人头。而RNG因为版本的缘故,导致发育处处落人一步。

27分钟左右,双方又在大龙处展开了混战,然而uzi由于没有输出环境,导致RNG被FW以一换四。而好不容易逃生的姿态又被闪电狼四人抓住,导致RNG被打出一波团灭,不过暂时阻止了FW的前进。

而之后双方更是频频发生混战,而RNG的装备一直被FW压着打,连续几次亏到家的换人,最终被闪电狼一波杀上高地,RNG输掉揭幕战。

不过,输比赛对于RNG来说,也许会是一件好事,谁都知道输掉比赛的RNG会有多么恐怖!希望之后的LPL几只队伍好好加油吧!

本文由搞趣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涨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