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最大的心愿——记“最美国门人”董家广

这是2018年5月无人机拍摄的建设中的北京新机场(资料照片)。 在北京城南,一只巨大的“凤凰”已具雏形,它就是未来全球最大航空港——北京新机场。这项“超级工程”的背后,有无数人的汗水与投入,董家广就是其中之一。这位北京新机场飞行区工程部业务经理,有着多年党龄的党员,是飞行区建设的“大管家”。在他看来,把新机场建设为“最美国门”就是他的使命。 新华社发(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提供)

董家广(中)在北京新机场建设施工现场(2016年9月8日摄)。 在北京城南,一只巨大的“凤凰”已具雏形,它就是未来全球最大航空港——北京新机场。这项“超级工程”的背后,有无数人的汗水与投入,董家广就是其中之一。这位北京新机场飞行区工程部业务经理,有着多年党龄的党员,是飞行区建设的“大管家”。在他看来,把新机场建设为“最美国门”就是他的使命。 新华社发(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提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