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粉丝要大声表扬东航乘务长:一定将遗落的背包送还到他手上

#西岳航空通讯社# 社长昨天收到一位粉丝的表扬信,是说一位东航乘务长的。

事虽然不大,但对于这位粉丝而言,却省去了许多可能的麻烦。

这位粉丝希望能借社长的平台,向这位乘务长表示下感谢。

(社长资料图片)

事情是这样——这位粉丝昨天乘坐的是MU2611航班,从武汉前往成都。

在抵达下机时将背包忘在了飞机上,一直到快走出机场时都没想起来。

但这时他发现有3个未接来电。

(粉丝提供图片)

回拨过去,对方是MU2489的乘务长顾志杰,告诉他包遗忘在飞机客舱里了。

这时候,这位粉丝可是一身冷汗,包里有护照、身份证、信用卡,如果丢失,真是特别麻烦。

顾志杰一路小跑从登机口把包送到了到达厅,这时候距离他起飞没有多少时间。

顾志杰执行的是MU2489航班,他在成都机场接班登上飞机,接到了这位粉丝的包。

(社长资料图片)

执行MU2611和MU2489的是一架737-800客机,注册号B-7376。

顾志杰属于东航武汉公司,社长会把这情况反馈给东航有关部门的。

这位粉丝也想提醒大家,坐飞机一定要带齐自己的物品哦。

顾志杰回复的短信里,也有这样的温馨提醒。

(社长资料图片)

B-7376社长乘坐过,是12个头等舱的布局。座位间距还是很喜人的。

武汉公司乘务组的服务,很不错。

(社长资料图片)

暖暖的,不用多说,社长以后也会多说说这样的正能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