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友集体群攻拳头,控诉英雄着装暴露,歧视女性

英雄联盟最近可不好过,因为人气有所下滑,被吃鸡游戏抢走了一大波流量,但是英雄联盟现在人气还是挺高的,但是最近事件是一个接着一个,最近国外有一个论坛上的一篇文章火了。内容是控诉英雄联盟推出的男英雄着装暴露,而女英雄过于保守,这含有歧视女性的嫌疑。而且这篇文章被很多人点赞和顶,慢慢的真的形成了势力。

具体事件是国外一个名叫Captain_Chogath的用户在论坛里面表示拳头过分的性感化男性,因此获得收益,而女性化过于保守,含有歧视女性的嫌疑。

这篇文章主要说来了3点。

第一点就是游戏里面男性的英雄要比女性英雄多很多。

第二点是最近出的一些英雄着装过于暴露,比如洛的外观,大家知道哪里有问题吧,同样的问题还出现在了凯隐和新版厄加特上,他表示这有伤风化,用这种方法来盈利。

第三点是表示最近出的女英雄过分的保护,不像男的一样暴露,虽然保护是对的,但是保护的程度太过头,而且挖掘机的设定竟然是女的,这使他非常不满,并且表示这是歧视女性的表现。

之后有要求拳头要做两件事。

第一是停止男性的这种物化方法。

第二是在游戏里面做到男女平等。

这件事在国外已经引起了非常多人的共鸣,而小编看到这个帖子只有个疑惑,这是一篇正正经经的控诉文还是娱乐文,你们看得出来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