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9元小米8敞开卖,看来骁龙845手机总价还是不菲

小米8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现在很多平台还是不好买,单价经常没货。与此同时,加200元的2899元套餐还是有货的,但是否值得选择呢?

我们看看这个套餐配置,耳机、小夜灯、手指指环、6个月碎屏险,其中最具价值的,还是碎屏险,比如算作100元,其它部分大概成本在40元以内,总体上也是可以接受的。

小米8的配置极高,其采用骁龙845处理器,10nm,八核心,最高主频 2.8GHz,图形处理器Adreno 630,最高主频 710MHz,6GB内存,64GB存储,不支持TF卡,6.21英寸,三星 AMOLED 屏幕,2248 x 1080,600nit日光下更可见。

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其中一个为广角镜头,4轴光学防抖,f/1.8,IMX363,另一个为长焦镜头,f/2.4。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录像支持1080p 240fps慢动作。带有指纹识别,人脸识别,NFC,3400mAh电池,快充,双频GPS,双卡双待,全网通5.0,重量175克。

此外,气压计,陀螺仪,环境光传感器,距离传感器都是具备的。并附送Type-C TO AUDIO 转接线。

其后置摄像头Dxomark相机部分超过100分,达到了105分,表明了较高的拍照素质,要知道S9 Plus拍照只有104分。加上摄像的总分也有99分,排在所有手机第五,这是一个极为惊人的成绩,毕竟前面很多CMOS都要比小米8的更大。

总的来说,如果有大把时间,可以去预约抢购,这样消耗一些时间,但可以2699元拿到。而如果不愿意浪费时间成本的,买套餐也不错,200元的加价,相比如果摔碎屏幕而更换的成本,也并不算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